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裸睡

*短小文

福建的夏天又焖,又热。雨村的供电系统又根本就不行,空调打了一阵电闸就跳了。吴邪只能打开他的小电风扇,对着自己一顿狂吹。

中午的时候吴邪喝了点儿酒,渐渐地睡意袭来。

热,热,简直是热死了。

本来就睡眠不好的吴邪,被热和睡意两下折磨的都感觉到了痛苦。睡得迷迷瞪瞪的吴邪,撕掉了身上的最后一点儿衣料,昏睡了过去。

张起灵进来的时候,一愣。看见吴邪一丝不挂的睡在床上。

修长的身躯,白皙又瘦弱,扁平的腹部带有一点儿薄薄的肌肉。

两条长腿自然的伸展着,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有丝丝的薄汗挂在略微红润的脸侧。

下身是半勃起状态,张起灵想,在梦中他梦到了什么?再看到他身边盆中放置的被吃完的半个西瓜,他明白了。

张起灵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吴邪,突然感觉好像心中某处的一把大锁被打开了。

他呆立了许久,喉结滚动了几下,伸出手臂……

拉过一个薄单将吴邪的下身盖住,拉上了窗帘儿,拿走了西瓜盆,将对着他直吹的风扇转了个方向。之后转身走了出去。

下午四点,吴邪终于醒来了。他发现自己竟一丝不挂地睡了个觉,他感到了丢脸,同时还觉察到了不一样。

西瓜盆哪儿去了?窗帘儿是谁挂的?风扇好像不是这个方向吧?薄单是谁给我搭上的?

该死,进来过人,那么我的身体都被看光了。

是胖子还是小哥?想到小哥,吴邪的脸红了。

等到张起灵回来,吴邪接过他手中的鱼和鱼竿。问道,头发怎么湿了?

天太热,下溪洗了个澡。

中午的时候,你……进过我的房间?

嗯!

张起灵,看了老子的身体就得对老子负责?

张起灵深深的看了一眼吴邪微红的脸,轻轻说了一个字……

好!

――――

胖子说,我也见过了,要我负责吗?

吴邪说,你给我滚……

胖子说,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双标狗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