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06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
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
-----------
(06)

吴邪将牛肉放在口中咀嚼着,同时看到冷着一张脸的张起灵看着自己。心想,怎么?这是不高兴了。

心想也确实是,我这边儿吃牛肉,他那边儿吃白面条,换做谁心里都得馋的慌。让我做一回好人吧!……

面条变成牛肉味道儿!吴邪下了一个暗示。

张起灵突然感觉到一股力量向自己袭来,自己的精神屏障平时一直都是张开的,虽然是较弱状态,但是想要破开,也不是一时半时的事。

但这股力量竟然瞬间地突破了他的精神屏障。他感受到了指令,面条儿变成牛肉吗?

张起灵惊讶地看着吴邪,吴邪则一脸兴奋。“再尝尝!”

令张起灵惊讶的不是吴邪这种小孩子似的把戏。而是他的这种能力。没有人可以轻易的突破3S哨兵的屏障,但吴邪却可以,这是怎样一种力量呢?怪不得他被人盯上……

张起灵吃了一口面条,味道并没有什么不同。说道“吴邪,我不知道牛肉是什么味道!”

“啊?”吴邪诧异。

像这种有欺骗性的暗示,需要建立在被暗示的人主观意识知道的情况下。就是说你不能下他不明白的指令,或者他本身没有经历过,体验过的指令,就是不能无中生有。

可怜的孩子,连牛肉也没有吃过。吴邪眼里流露出可怜的目光。

“吴邪,不要可怜我,我不是没吃过。只是时间太久,我忘了。”张起灵说道。

“那不还是一样。”

“这样吧!味觉降低。”吴邪终于下了一个靠谱的暗示。

吴邪将那盘牛肉推向了张起灵。

张起灵深深的看了一眼吴邪。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才见面,就可以向陌生人大骂心中的不快。之后他又为自己的言行羞愧无比。接着,又毫无一点廉耻的触摸,逗弄别人的精神体。

即使面对的是霸凌自己的人,还能够施舍善心。惹怒对方,却又看不出来有任何的故意嫌疑。

是无心,天真还是善良?

张起灵看着眼前的那盘牛肉,感慨无比。以前不是没有向导试过降低他的敏感度,可是都失败了。即使同级,他们也根本没有办法暗示张起灵,而吴邪轻易就做到了,难道真的是95%的匹配度的作用?

虽然菜式不佳,一起就餐的人也不太对。但张起灵吃到了有生以来令他最难忘的一顿饭,心中对吴邪充满了感激。

最后,吴邪看到张起灵连那碗毫无味道的白面条也给吃掉了。心想,真是可怜的孩子,连面条的味道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吧!以后我能帮就帮一把吧!

他不知道,张起灵吃掉它的原因是里面有他的那一点点的向导素。



吴邪开始清洗餐具,灰狼则是围绕着黑豹转来转去,嬉闹玩耍。看着灰狼的表现,张起灵想,吴邪是真的喜欢我……的黑豹。

张起灵想到了一件事儿,突然在灰狼的脖子上捏了一把,同时观察着吴邪。

狼嗷的轻叫了一声,不悦的看了张起灵一眼。张起灵看到吴邪像没发生事一样,继续干他的活。

心想,果然是这样。在精神体传导方面,吴邪和大多数人一样普通,甚至都有点迟钝。这表示吴邪的精神体独立性非常强,同时也使得精神体的视觉,听觉和触觉对主体的传导性非常的差。

向导和哨兵当中只有极少数的人的精神体有超高的传导性。吴邪不会像自己一样,可以通过精神体的眼睛看,耳朵听,和身体进行感受。

吴邪他……不知道。

那要不要告诉吴邪,让他离自己的精神体远点儿呢!张起灵心里第一次有了犹豫。

还是算了吧!



忙完之后,吴邪坐在了张起灵的面前,酝酿着怎么开口。

“张……小哥,你怎么选择我做你的向导呢?我是男的,你喜欢男的吗?”吴邪问道。

“……,法律规定向导到了适婚年龄,就要配给与自己匹配度最高的哨兵。吴邪,我与你的匹配度最高,我是你的法定结合哨兵。”张起灵用公事公办的口气说道。

吴邪心想去你妈的配给规定,“那你喜欢男人?”

“男女都无所谓!”张起灵回答道。

吴邪脸色变得不好看起来,不悦的说道“我不同意,事先声明,我吴邪是直的,我只喜欢软妹子。”

吴邪盯着张起灵的眼睛,想从他的眼中看出一点情绪来,可是什么都没有,依然是平静如水,波澜不惊。

十分钟过去了,张起灵不再说一句话。吴邪的眼睛都盯疼了。心想真是个闷油瓶。

“我们是不会有幸福的!”吴邪脸红的大声说道。

张起灵还是不说话。

看来不放大招是不行了,张起灵,你行,你等着……

“我可以答应你,但我有个条件。XX的时候,我要做上面那个。”吴邪吼道。

“噗嗤”,听到这话后,张起灵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笑意,放声笑了出来。

“……你耍我……”,吴邪的脸快速的变成了猪肝色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实在忍不住了出来吐槽:对于张起灵的问题,吴邪是无心,天真还是善良?我看就是二。

小哥真是可怜,为了那一点点的向导素都吃撑了,他得多渴望啊?不要紧,以后都是他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