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谪仙_自在随意

look553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6篇文章,651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谪仙_自在随意

谪仙_自在随意

 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02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

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02)

吴邪往塔的最高指挥处走去,后面紧紧跟着一群人,他感觉这帮人真是烦人。自从接到配给通知后,这帮人就像幽灵一样寸不离的,吴邪心想着这是怕我跑了?

跟着自己的人都是哨兵,这种架势让吴邪有些震惊。吴邪伸出精神触梢试探了一下,心中一惊,这些人都是高级哨兵,里面还有两三个S级以上的,为什么?

吴邪边走边觉得这事儿奇怪。每个塔的向导资源都是异常珍贵的,即使自动配给,也是配给自己塔中的哨兵。怎么会配给其他塔的哨兵?

吴邪记得给自己的通知单当中写着,对象是吉林塔的哨兵,名叫张起灵。长相不详,年龄也不详,哨兵的级别是3S,这真是一个非常高的级别。吉林塔的哨兵有几个是3S的?吴邪心想。

如果他的记忆没有错的话,吉林塔的塔长名字也叫张起灵,级别也是3S,不会是他吧?但是不对啊,这个塔长是非常神秘,但那年龄应该很大了吧!他记得小时候就听过这个人。吴邪觉得是自己多想了,怎么可能是那个老头子呢?

到了塔长室门外,没等吴邪敲门。吴邪就听到里面传来了愤怒的声音。“你们不要欺人太甚!……”,“吴二白,你可要考虑清楚……,吴邪可不只有我们盯着呢?”

怎么回事儿?吴邪心想。

……

从塔长室走出后,吴邪一脸死灰,看来这件事情是改变不了了。吴邪回想到,一向强势的吴二白竟然对自己说,让自己先去吉林塔,他再想办法把自己弄出来。

难道二叔也搞不定吗?吴邪想到二叔那苍白的脸色,这个哨兵真的强势到这种地步吗?连一个塔的塔长也得低头?

吴邪接受不了这个决定。他逃跑了,还逃跑了三次,但最终都被抓了回来。最后脖子上还屈辱的被套上了电子颈圈。

吴邪也知道了,自己配给的对象也正是吉林塔长张起灵那个老东西。在开往吉林的车上,吴邪心里暗骂,妈的!去就去,谁怕谁,老子就是不同意,他还能强奸老子不成?

一路无话。

吴邪被带到了吉林塔的塔长室,诺大的塔长室里只有一个年轻人在整理文件。

室内的装修古朴严肃,显得气氛压抑沉闷,这让吴邪更加不安,心想在这里常年办公的人一定也是一个老古板。

整理文件的是一个年轻的哨兵,长得异常俊秀,吴邪心想,这肯定是秘书之类的。年轻人的脚边趴着一个体型异常大的黑豹,静静的看着吴邪。

吴邪知道这是该人的精神体,虽然精神体的体型大小不一定就反应哨兵的强弱,但是能拥有强大体型精神体的哨兵级别一般都不会低。

这个年轻人很强。

吴邪被带到了这间房间之后,这个年轻人除了给他倒一杯茶之外,就再也没有与之交流,20分钟过去了,也没有人来搭理他。

吴邪想这是几个意思?

吴邪的精神体是一头灰狼,在吴邪的脚边有些不耐烦的晃来晃去。灰狼的眼中露出疑惑,郁闷,无奈和一丝的……不安。

又20分钟过去了,还是没有人来搭理吴邪,吴邪有点儿不耐烦了,灰狼则更加的烦躁。与之对比,那个黑豹则异常的安静,平淡。虽然它一直盯着吴邪和他的灰狼。

看着这个平静得过份的黑豹,吴邪心想简直不是动物。精神体的表现反应着向导和哨兵的心理状态,看着黑豹的这个状态,表明眼前的这个男人也是一个冷静的人。

这个男人从吴邪进入房间后,也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,只是淡淡的看了他几眼。吴邪心想,他这是没把自己当做一回事儿啊!

吴邪有些气愤,就心想逗弄一下这个精神体。对自己的灰狼发出了命令,去!

灰狼小心翼翼的往黑豹方向靠近,脚步轻盈,缓慢的接近。黑豹则是直视着灰狼,目光依然平淡,仅仅是歪了个头儿,目光似有不解。

灰狼走到了黑豹身前,鼻子靠近了黑豹的鼻子,嗅了嗅。黑豹有些警戒,但依然没有动,黑豹能够感觉出灰狼没有恶意。

灰狼围着黑豹转了一圈儿,之后站在了黑豹之前,脸对着脸,突然毫无预警的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,将一大口口水喷在了对方的脸上。

黑豹则被灰狼这个突然的喷嚏吓了一跳。快速地直起身来,用爪子扶了扶脸上的口水,一脸嫌弃的看着灰狼。

(未完待续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碎碎念:这里的吴邪真是被抢过去了,希望现实中不会发生这种事情。这里只是小说,切勿模仿。

谪仙_自在随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谪仙_自在随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