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黑瓶】我的!

*修仙题材 

黑魔头睡着了,他胸前那个永远不摘下的长链盒垂到了床上。黑魔王很少睡觉,到了他们这个级别,睡觉是多余的,但此时此刻他竟然睡着了!这是一个好机会,张起灵想。 

 

张起灵一直都想要看看他那个小链盒里面到底有什么,能够让那个魔头那么的在意,即使和他亲热的时候也很少摘下来。常常那个链盒横亘在他们两个人的胸膛之间,铬得他生疼。往往亲‖热下来那个盒子像个印章一样,将他的身体刻满了黑魔头印记。 

 

那是屈辱的印记,让他意识到他是怎么被人抢过来!又是怎么被人摁倒在床上,劈开双‖腿,强‖行进入的…………而那个人曾经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,兄弟,同门,甚至可以说是弟子…… 

 

他恨那个盒子…………也许里面,是那个魔头修行的功法,也许是整个灵山阵法破解的关键,也许是可以解开他身体禁制的符咒,总之机会难得。 

 

张起灵轻轻地拿起了盒子,口中念动机关开合咒语,他等了两秒,没有反应。接着他又念动了多个咒语,盒子依然没有打开。张起灵的眉头皱起,双手不自觉地使劲扭动。 

 

盒子竟然开了,张起灵有些惊讶!居然这么轻易的就打开了?!而里面的东西更让他惊讶——根本不是什么功法,咒语,秘钥。而是…… 

 

一绺……长头发! 

 

谁的头发呢?张起灵有些失望,他快速的关上链盒,放好,重新躺在了魔头的身边。 

 

………… 

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黑魔王做了一个梦,这个梦将他带回到了距今5000年前的童年时光。 

 

………… 


两个少年背着大大的箩筐,脚步蹒跚的走在山道上。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样子,另一个看着有十一二岁的样子。箩筐不太重,里边儿装的都是草药。 

 

“三哥,你说这世上真的有仙人吗?”年龄小的那个男孩子儿问道。 

 

“有,十年前听说,仙人还到我们村里收过徒弟呢?王爷爷家的儿子,被测试出来是水灵根,立刻就被带走了。其他男孩儿都羡慕死了。”那个大孩子说道。 

 

“那些仙人都长什么样?”小男孩子接着问。 

 

“嗯?!我没见过。但我听大人说,一个个都长得很好看,很年轻,就像画中的仙人一样。还听说他们都是长生不老的!”大孩子抓了抓头。 

 

“那我也要当仙人!我要拜仙人为师!”小孩子大声的说道。 

 

“你也就想一想吧!从来都是仙人找我们凡人,我们凡人怎么能够找得到仙人呢?更何况要拜师?”大孩子接着说道。 

 

小男孩儿的脸上露出了不甘“我一定要拜仙人为师,我一定也要当一个仙人!” 

 

正当两个孩子叽叽喳喳说话的时候。一阵黑风突然吹来,犹如一片黑云瞬间将整个山头笼罩。两个男孩也被吹得东倒西斜,箩筐被风卷走,里边儿的草药也被卷飞上了天空。 

 

接着一声巨大的野兽咆哮传来,一只头上长满无数只眼睛的怪兽飞到了两个孩子的面前。两个孩子吓得浑身颤抖,那个大一点儿的孩子虽然害怕,但也能哆哆嗦嗦的爬到一块石头后面。而那个小点的孩子好像被吓着了,站着没动。 

 

野兽大嘴里两排獠牙闪闪发光,口中腥气逼人,口涎落在地上,竟将地上的石头烧出两个洞来。 

 

野兽看到小孩,猛的向前扑去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。一道白影瞬间出现在了小男孩的前面,将他抱起。同时将手中的利剑甩出,击向野兽的面门。野兽一只眼睛被击中,嗷的一声飞走了。 

 

白影抱着小男孩儿飞到了空中,再一个转身落在了旁边的岩石上。 


小孩子看清了救他的人的样子,那是一个年轻男子,身形高挑清瘦,一身白衣和墨发被风吹的好像要飞舞起来。面容无比俊秀,真的有如像画中走出来的一样。只是一双眸子淡漠的似水…… 

 

“你是仙人吗?”小男孩问道,眼晴看着那个人有些痴了。 

白衣人将小孩儿放下,也没有回答小孩儿的问题。转身飞向野兽逃跑的方向。 

 

白衣人刚飞出去,忽然感觉头皮一痛。他回头一看,竟看到男孩儿的手中紧紧的攥着一绺头发,他的头发…… 是不是男孩儿无意中拽着他的头发,而他又飞得太急,一下子扯断了?

 

他冷冷的看着这个男孩儿的脸,本以为男孩儿的脸上会露出惧色和歉意……但是没有,诡异的是,这个男孩儿的脸上竟然……露出了……笑容…… 。白衣人摇了摇头,转身飞走了。 

 

 

见到白衣人飞走,男孩儿脸上出现了失望的神色。他把那一绺头发放在了鼻尖嗅了嗅,和他想象的一样,真的带有一股淡淡的清香。 

 

男孩儿口中叨念道: “我的!……” 

 

…… 

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黑魔王醒了,看着那个背对他的男人嘴角露出了微笑。他抓起了一绺他的长发放在了鼻尖,果然闻到了同样的香气。 

 

他口中叨念道: “我的!…………” 

 

 

———— 

作者: 我要是张起灵,被人薅下了一绺头发,我就一掌拍死他!哪能留下这个孽障将来祸害自己…… 

  

  

 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