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猪脑 (自动配给番外)

严重ooc
------

话说小哥儿住院期间,吴邪百般殷勤与讨好都无法改变张起灵那不理人的油盐不进的态度。吴邪这个气呀!这样他们怎么才能够和好呢!

而且张起灵好死不死的偏偏忘了与吴邪这一年相处的时光,想要张起灵重修旧好,等于吴邪重新追求一遍张起灵,而张起灵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山气场,是个人没等接近都得冻僵了。

虽说上赶子不是买卖,总这样热脸贴着冷屁股,吴邪也甚感没有脸面。还好这样过了几日,张起灵对待他也不那么冷淡了,但是吴邪想进一步相处,也不是那么容易。

吴邪对张起灵照顾得相当周到,吃饭的时候,总会主动降低张起灵的味觉,而张起灵也没有拒绝吴邪的好意,吴邪端来什么饭,张起灵就吃什么饭,从不拒绝,很是乖巧。

只是这几日下来,张起灵的态度令吴邪心中憋着一口气,就捉弄一下这个闷油瓶。

话说以形补形,吃啥补啥。吴邪想张起灵脑子坏了,就该做点儿什么东西给他补补脑子。鸡蛋?不好。核桃?不好,最终吴邪想到了猪脑,吴邪暗地里哈哈一笑,去了市场。

猪脑不好买,谁见过市场里卖猪脑子的,但吴邪硬是铁了心就想给张起灵吃猪脑。特意买了一整个猪头。然后在厨房里,像恐怖片电锯惊魂里的变态杀手一样拿着砍刀一刀一刀劈开猪头,一边劈砍还一边发出呵呵的笑声。幸亏旁边儿没有人,否则非得吓出病来不可!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中午吃饭时间,当张起灵看着面前的砂锅里的那白花花、皱巴巴的一坨,不知什么鬼东西但好像又能猜到的某种食材时,那张万年表情都不变的俊脸终于露出了一丝难受的表情。

看到张起灵的表情,吴邪甚是满意,心想让你丫的不理我,看我不恶心死你……

吴邪强忍心中的笑意,表情一副严肃,装出一副关心的语气说道“小哥,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猪脑,做着可费劲了。听说吃啥补啥,吃这个猪脑对你的大脑效果最好了。”

看着冒着热气白花花的这一坨,旁边儿飘着几个零星的葱花,别说是吃了,看着都觉得恶心。张起灵心想,我现在承认我没有失忆,还来不来得及?

吴邪见张起灵不动手,主动的拿起羹勺,盛了满满一勺汤,吹了吹,送到了张起灵的嘴边。吴邪眉毛挑了挑,示意张起灵快点儿喝下。

“吴邪,我不想……”张起灵说道。

“来吧!别辜负我一番好意!”吴邪心想,丫的终于肯跟我说话了。

勺子里只是汤,没有猪脑。没等张起灵同意,勺子就送到了张起灵的嘴里。张起灵强忍恶心,勉强地嘬了一口。

“你没放盐?”张起灵问道。

“为了做这个汤,我特意上网搜了一下。说盐会与猪脑生成不好的物质,所以我一点儿盐也没放。”吴邪心中乐开了花。

张起灵强将口中的那毫无咸味儿,叫人做呕的汤咽下。一想到还要吃砂锅里的白花花的猪脑时,就想把昨天的隔夜饭都吐出来。

这时病房门吱呀一声被推响了,张海客走了进来。

“哟!爱妻煲汤啊!”张海客一开始没有看清砂锅里的东西,然后又仔细的看了看。

“这是什么鬼东西?”张海客嫌弃的挑了挑眉。

“猪脑。”吴邪回答。

“居然还放了枸杞?”张海客心想吴邪真变态。“这么恶心的东西你也能想到?”

“补肾也是变相补脑嘛!”吴邪笑了笑。“吃啥补啥嘛?海客兄,你也尝尝?”

张海客赶紧摇头,“族长脑子受伤了,理应他吃,我跟着凑什么热闹。”

吴邪突然想到,几天前张海客戏耍自己的那一幕,气就不打一处来,心中突然生出了一个恶毒的想法。吴邪向张起灵告起状来。

“小哥,前几天,张海客跟我造谣,说你得了短期记忆丧失症,治不好的那一种。”

张起灵看向了张海客。

“我没有,族长。”张海客连忙解释道。

“你说谎,你明明说小哥儿每天都会忘记前一天的事情,记忆存储不了24个小时。我难过了好一阵,胖子可以作证。”

张海客看抵赖不了,只能尴尬的一笑,说道“那时,我逗吴邪玩儿呢!”

张起灵脸色阴沉,将那盆儿猪脑往张海客面前一放,说道“吃掉它……”

张海客一看那盆猪脑就想吐,怎么可能吃掉它?转身就想走。

可是吴邪和张起灵瞬间拦在了他的面前……

……过程太恶心了,不忍描述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最后,吴邪感叹,终于报了那一箭之仇了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事后据可靠的小道消息称(王盟提供),张海客还是被迫吃掉了那盆猪脑,据说是吴邪精神暗示最终令他就犯的,然后他吐了昏天黑地,发誓说以后再也不想吃与猪有关的东西了。

-------
作者吐槽: 中午时间发这个,感觉太对不起大家了……(≖‿≖)✧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