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我一再沉默,就有那不要脸的人。没完没了。把别人的好修养当做好欺负,还骂我的粉丝 @七七 ,东南枝,你还要不要脸了?
大家都在看文,你却占用tag挂人骂人.,你不感到羞耻吗?这个人一再在网上的诋毁我,真是忍无可忍。

就因为你这样的人太多,我实在不愿意理,还给你养成脾气来了。说实在的,我实在不愿意挂人,这也许是个误会,但你要知道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私下讨论,有些问题,并不是说你错我对的!我都能理解。但你为什么偏偏要网上挂人,还骂人呢?

正因为你这种行为,使我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,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压力!有些事情你想到后果了吗?也许你很爱一样东西,希望自己喜爱的东西一直新鲜靓丽,这我都能懂。但也请尊重一下别人,做什么事之前三思而后行。自己的每一个不当言行,就可能会给别人带来烦恼!

看完我给出的证据(蛇沼鬼城第二十章迷路,描写吴邪体重那一段),有没有一种脸被打的啪啪的!如果我没说错,请为你的言行负责!请向七七道歉!向我道歉!

有一些问题。是三叔本子里就存在的。为这种事情争来争去有什么必要呢?我一再不理这种人。这种人还偏偏的找上门来,非得要争个对错,浪费时间,有意义吗?我明确的告诉你,你的答案是对的,我的答案也是对的!但是你因此诋毁我是错了。我不愿占tag挂你,那是我不愿意占大家的资源。如果你还有良心,还有廉耻。就不应该在跟我纠缠下去,把诋毁我的东西删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