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10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
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-----------
(10)

这个吻来的太突然了,吴邪都蒙了。以至于让他产生了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做了什么?的怀疑。

刚才不是在好好的说话吗?怎么突然就亲上了。

吴邪的两只手各拿着一个雪糕,根本没有办法推开张起灵。只能任他欲取欲求。

……

张起灵终于放开了吴邪,说道“如果没有这种觉悟,就不要轻易来招惹我。”砰的一声,将房门关上了。

吴邪满脸绯红,许久还没有从刚才那个吻当中缓过神来,手上的雪糕已经融化了,汁水顺着手滴落到了地面。

招惹你个大头鬼,不就给你送根雪糕吗?狗咬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。我想我们做兄弟,你却想要上老子,臭不要脸!

吴邪终于知道张起灵的真实想法,他有些沮丧,以前的努力全都白废了。


时间过得飞快,眼看三个月就要过去了。吴邪烦躁地在屋里走来走去。恨恨地想,真是闷瓶子,怎么这么死心眼儿?如果张起灵答应他们做兄弟,他们完全可以伪装成结合过的样子。

可偏偏张起灵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,真到了三个月,上面一调查,他们没有结合。他们就得被送到小黑屋强制结合。甚至,吴邪可能会被配给到下一个匹配度次之的哨兵。这两者都是吴邪不想要的。

“哎!过一天是一天吧!”,吴邪无比的沮丧。




转眼就临近了最后的时限,吴邪不知道张起灵要怎么做。

以前吴邪也听说了很多关于向导与哨兵结合的事情。向导被强制配给后,有一些也会像吴邪一样反抗。

但由于他们的匹配度高,当向导不配合的时候,哨兵会主动引发结合热,迫使向导发情,以使完成结合。

如果张起灵敢强来,吴邪不介意与他撕破脸皮,大打一架。吴邪心里计算着,打赢的概率有多少?2%还是5%?还能更高点吗!

他听说,2S哨兵随便一击,也能把墙打出个洞,张起灵的战斗力是多少来的?

吴邪叹了一口气,张起灵,我祝你阳痿!



张起灵知道这些天吴邪为什么烦燥。他也看清了自己的心,他喜欢吴邪,但他明白吴邪不喜欢他,不喜欢男人。他不能勉强吴邪做他不愿意的事情,他打算和他说清楚,不能让他再受煎熬了。

张起灵进到了吴邪的房间,吴邪心想该来的终归是来了。

“吴邪,我想和你………”,

“你想干什么?张起灵”吴邪打断了他的话。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哨兵那套把戏?”

张起灵本想说我想和你谈谈,不想被吴邪打断,又听他这么说,心里很是着急。

“张起灵,你想强制结合是吧?”

“我不是,我想和你……”张起灵更急了。

“没门……”,你想,你想,你想得美。

这时吴邪越想越生气,“这些天我好说歹说,你偏偏不同意,现在你还想……来强的……你个臭不要脸的……”。

说完,吴邪抄起了手边儿的杯子向张起灵砸了过去。

张起灵闪身躲开,杯子砸在墙上变成无数的碎片。接着又有闹钟,台灯,笔记本飞了过来。

有的东西被张起灵躲开了,有的东西被他接住了。

张起灵想走过去制止他的行为,而吴邪却以为他要来强的。

情急之下,吴邪发动了精神攻击,吴邪的精神触梢,像刺一样向张起灵伸了过去。

张起灵开启了他最强的精神屏障,阻挡住了吴邪的大部分攻击,但还有一部分伸进了张起灵的精神世界。

“吴邪,快住手,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……”张起灵叫道。

吴邪的精神触梢一伸进去,没有攻击到张起灵,反而与张起灵的精神触梢缠绕了在一起。

张起灵的精神屏障彻底崩裂,再没有了阻挡,更多的精神触梢缠绕在了一起,像两条大河的交汇处,河水融为了一体。

当吴邪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他想撤回精神触梢,但已经牢牢地被对方的紧紧裹住,撤回不得。事实上,张起灵那边也是这样,同样他也撤回不了精神触梢。

瞬间的,吴邪感到身体发热,身体不受控制的发起颤来,张起灵那边更甚,他的眼睛都红了。

终于,触发了结合热。



有两个人走在路上,张海杏问道“哥,超过95%的高匹配度,有什么不一样的吗?”

张海客回答道“不一样?两个人在一起就等于住在火药桶子里头,稍微一个火花就会引爆。如果精神触梢稍微缠绕那么一点儿,就会引发结合热。”

“那俩个人没事吧?”张海杏担心到。

“没事儿才怪呢!但我想这也许反而是一件好事儿,族长孤单了这么久,这也许是一个机会。”张海客回答道。

“听说,哨兵与向导的第一次深入结合会很激烈。”

“是啊!不知道像族长这种3S级别的会是怎样的?”

张海客和张海杏的别墅,在张起灵别墅的旁边。说话间,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张起灵别墅的前面。

忽听别墅内,连续传来了几声爆响,和动物的嘶吼声。

张海杏连忙说道,“不好,有人袭击族长……”,之后就想向往别墅里冲。

张海客连忙拉住了她,“等一下,声音有点儿不对。”

两人都是2S级别哨兵,即使别墅都安装了隔音层,有些声音他们还是能够听的一清二楚,物体的碎裂声,夹杂着人的喘息声,以及两个动物的兴奋的低吼声。

听着听着,张海杏的脸红了,呸了一口,往自家别墅跑去。

张海客则不厚道的点了一根烟!深深地吸了一口,找了一个阴暗的角落蹲了下来,继续地听着他的墙角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的吐槽:  老张的笨嘴拙舌,真是让人着急呀!你说快点儿,不就没有后面儿的事儿了吗?还我想和你……我想和你的……,换个人都得想歪,好吧?

张海客你不会脸红吗?那么大的人了还在听墙角,羞不羞?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