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08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
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-----------
(08)

张起灵看着冲进屋内的吴邪背影,顿感心情大好。以前百来年的枯燥生活,其中也不乏一些乐事。但是加在一起,都不如这几天发生的多!

张起灵看着眼前的有些狼藉的场面,为我准备的烧烤吗?

不知道是因为火,还是………好暖!

当吴邪再次回来的时候,已经过了20分钟。张起灵看着吴邪别别扭扭,超不自在的坐在了旁边。

吴邪拿起了一罐啤酒,咕咚咕咚的一口气喝完。

“味觉降低。来!我们一起喝!”吴邪说道。

张起灵再一次感觉他的屏障被轻易的突破了,自己的味觉被调到了正常人状态。

“小哥,我这个样子可笑吗?”吴邪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“你很好。”张起灵回答道。

“你什么审美观啊?你说我这个眉毛还能长出来吗?”吴邪苦着脸问道。

张起灵仔细的看了看吴邪的脸,说道“没有烧到皮肤,只是毛发被撩到了,很快就会长出来。”

“如果我以后都是这个鬼样子,你还想跟我结合吗?”

张起灵没有回答。

吴邪心想,犹豫了吧?看看,都是颜狗。他不知道,张起灵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,他本来也没想要与之结合,又何谈在不在意呢?

吴邪心想,这倒是个好办法,一会也许可以从这个地方入手。先灌醉,套套他的心里话再说。

吴邪打开了一罐儿啤酒,塞进了张起灵的手中。“话说一杯情,二杯意,三杯才是好兄弟,来,干了!”说完,只见吴邪咕咚咕咚又喝完了一罐。

张起灵实在是不喜欢吴邪这样,但还是和吴邪碰了碰杯,一口气将啤酒喝光。

“一杯干,二杯敬,三杯喝出真感情。”吴邪又打开了一罐儿啤酒,催促着张起灵喝掉。

吴邪心想,先让你来个五罐八罐的,醉了再说。

“酒是粮食精,越喝越年轻。来,再来一口!”

“酒是粮食做,不喝是罪过,来干!”

“感情深,一口闷。感情浅,舔一舔!”

吴邪自认为酒量很好,为了将张起灵灌醉,自己也跟着大喝起来。



“呃!……”吴邪打了个酒嗝!“小哥,你有喜欢的女人吗?”吴邪问他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喜欢过女人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”,张起灵不回答。

“你看,你都不喜欢我,我们就要在一起洞房,你不觉得很可笑吗?”吴邪醉眼惺忪地说道。

“ …… ”

“匹配度就是一个笑话,你说就是因为匹配度高,就让两个人强行在一起,是不是挺操蛋的?”,吴邪的酒一喝多,说话就不那么文明了。

张起灵不置可否,事实上他也是非常厌恶这个不合理的制度的。

“我们向导也是人,你们哨兵也是人……呃!……我们不能像动物一样拿来配种。”,吴邪又喝了一口酒。

……

“小哥,我们……做兄弟好不好?”,吴邪是真的醉了,这些日子的苦闷让他无处发泄,只能拼了命的喝酒,说话都有点儿大舌头了。

“不好。”张起灵说。

“你怎么……死脑筋呢?”,吴邪着急地揽上张起灵的肩说道。

“吴邪你喝醉了。”张起灵扶着吴邪说道。

吴邪认为张起灵没有说实话,肯定是酒喝少了的缘故。

吴邪忘了一件事儿,张起灵是哨兵,即使他再不胜酒力,身体也会为他化去酒精的影响。如果你跟哨兵比拼酒,你就等于找死。你喝死了,他也不带喝醉的。

“话说……呃……酒是越喝……越有,小哥儿,你怎么两个脑袋呢?”,吴邪搂着张起灵说道。

“小哥,如果……你不同意我们做……做兄弟,……非要做……呃!……夫妻……夫妻的话,你要……证明给我看……”

吴邪醉的厉害,身子几乎都扒在了张起灵的身上。

好热,真的好热!张起灵感到身体越来越热。呼吸不由的急促起来,心想,也许是酒的缘故吧!

“怎么证明?”张起灵问道。

“亲……亲我一口!你亲……我一口。”吴邪心想,看我不恶心死你丫的!说完,就撅着个嘴,凑近了张起灵。

吴邪目前的形象非常的……呃!……糟糕,被烧焦的刘海儿已经秃了一大片,没有眉毛,显得人滑稽可笑。醉眼惺忪,面色潮红,口中还散发着难闻的酒气。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撅着嘴向你索吻,是个人都得一脚给他踢飞出去。

张起灵,我看你怎么办?

张起灵看着这个艳压如花,貌赛石榴姐,和鬼有一拼的吴邪,心情无比复杂。

他没有觉得吴邪丑,反而感觉吴邪非常的真诚,他刚才说的每一句话,都十分有道理。他感觉到了吴邪的善良,以及想把他当做兄弟的想法。

但是张起灵他自己呢?扪心自问,现在的他还真的希望他们只做兄弟吗?

吴邪身上的味道让他越来越热,越来越不受控制。只觉的吴邪很好闻,好甜!当吴邪凑近的双唇,离自己越来越近时,他都有点儿喘不上气了。

吴邪不知道此时张起灵的感受,找死般的向前凑去!终于他的唇贴上了张起灵的唇,张起灵再也不能控制自己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“嗯!……”

这低吟声有如彗星划破天际,沉入了大海。冬雪融化,滋润了野草。第一缕阳光,透过了茂密的树冠,唤醒了沉睡的雄狮。

大海变得波涛澎湃,野草奋勇生长,雄狮初醒,第一眼就看到猎物。无法躲避,无处躲避。


当张起灵恢复理智,放开吴邪的时候。因为缺氧,吴邪已经昏了过去。




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的话:  实在不好意思的问一下,这个故事写的还行吗?一直对自己的文笔不是很自信,实在不知道,别人到底喜不喜欢?王老师?刘校长?有谁愿意给个反应嘛?

从下一章开始,故事就开始严肃了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