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】“鱼”子偕老(九)(完)

*ooc, 人鱼瓶X傻小子邪。傻小子强娶媳妇梗。甜,傻。短篇,略有些暗黑。不喜者请自动绕行。
————
(九)

“是你,……张……起铃?”他本想推开对方,但一看对方是张起灵,抬起的手又放下了。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心跳的砰砰响,脸瞬间就红了。

张起灵低下了头,四目相对,此情此景,让青年羞红了脸。

“你身(生)……殡(病)了!”张起灵说道。

噗嗤一声,青年好似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,再也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。“是生病了!不是身殡了,我还没死呢!哈哈哈哈!”

似遭到了嘲笑,张起灵想要起身。吴邪一下抱紧了他,心里不仅大骂自己,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呢?白菜都知道拱猪了,猪怎么还傻不愣怔的。

“对不起!你别生气。”吴邪连忙道谦。“你,怎么……怎么又回来了?”吴邪不解的问道。

“……救你!”张起灵回答。

“谢谢!”

“张起铃,那你能不能不要走了?” 吴邪抬起了头望向张起灵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充满了渴望,似在哀求。

“我喜欢你,第一眼见到就喜欢了。我们人类只要相爱即使两个男人也是可以在一起的。”吴邪抓住了张起灵的手,有些颤抖。

“你留下来好不好?我会永远对你好的,今生也只对你一个人好。”吴邪语气诚恳,眼圈儿都有点儿湿了。他是真心的喜欢眼前的这个人,他要把心中的话都说出来,不想留有遗憾。

看着眼前这个真诚的青年,张起灵似乎也被触动,点了一下头,认真地回答了一个字“好!”

吴邪似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真的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
“好!”

这回吴邪是真的确定了,他简直太开心了。他抱着张起灵就地翻滚了起来,也不管谁的鸟儿压着了谁的鸟儿,让另一个人都有了反应。他只感觉自己现在正抱着一件珍宝,一个让自己无比快乐的源泉。

张起灵感觉到了尴尬,推了推吴邪,令下身分开了一些,接着说道“你屎(是),你屎(是)……”后面一个词让他有些语塞,他不知道如何发音,最后终于说出“……我……戏服(媳妇)。”

吴邪心里叹了一口气,心想眼前的人哪儿都好,就是这个说话发音啊,有点儿愁人,哎!以后慢慢儿教吧。

“好!你跟我说一遍,我是你……媳妇儿。”吴邪一字一句,语音清楚地说道。

“你是…我…媳妇儿”,张起灵学着吴邪的发音说道。

“对了,发音很好” 吴邪点了点头。“再说一遍,我是你媳妇儿!”

“你是我……媳妇儿!”张起灵又说了一遍。

“嗯!对。”

吴邪似觉得哪里有些不对,但他只注意发音了,并没有在意别的,也就没有往字面深层的意思思考。

“一眼(言)为定?”张起灵接着说道。

“是一言为定,反悔是小狗儿。”吴邪接着说道。

两个人似对某种协定达成了一致。张起灵很满意吴邪的回答,刚才吴邪已经答应了做他的媳妇儿,对于做桩婚事,那他就再也没有什么要求了。

而吴邪这边,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,张起灵是在跟他说正经事,张起灵的发音让他很不爽。

从头到尾,吴邪都没有觉得自己是最终被压的那一个。在他的意识当中,谁漂亮,谁看着像个女人,谁就是下面儿的那个。当然,这个人肯定不是自己。直到新婚夜晚,他才幡然悔悟,这他妈不是自己找了个媳妇儿,而是自己找了个老公……啊~~~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吴邪的病没有什么大碍,只烧了一宿就不再烧了。张起灵和吴邪,很快就找准了方向,将船行驶回岸边。

快到岸边的时候,吴邪看见张起灵还是光着身体实在不雅。但船上又没有什么衣服,只有那一条裙子,最后只能叫他穿上那条裙子。张起灵摇头,就是不肯。吴邪好说歹说,最终也只能让张起灵将那条裙子围在了他的胯间。

到了岸上吴邪就遇到了他三叔,吴三省上去就给吴邪一个脖溜,“你小子这几天都去哪儿了?我们全家都急死了,你知不知道?”

“哎呦!三叔,你轻点儿打,都疼死我了,我不是跟你说了吗,我要出海几天。”吴邪揉了揉被吴三省打疼的脖子。

“三叔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你的侄媳妇儿。”吴邪将身后张起灵介绍给了吴三省,然后对三叔耳语了几句。

“大侄子啊,这就是你抓到的人鱼?你确定……它是母的?”看着穿着红裙子,赤裸着上身,但面容相当惊艳的张起灵,吴三省张大了嘴巴。

“你当我是瞎子?”

“咳,嗯……这个以后再说。”吴邪赶紧拉着张起灵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…………

吴家人听着吴邪的叙述,虽然感觉整件事情诡异又奇怪,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,吴奶奶是人鱼,吴邪领回来的这个人怎么就不能是人鱼呢?

闽粤这边民风从古就很开放,况且在明清时期,还流行过契兄弟的习俗,虽然现在已经不流行,但是对男同志之间的结合容忍度也相当高。吴邪他二叔吴二白就是一个例子,他屋里的就是一个男子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三个月后,吴家为吴邪和张起灵举办了婚礼。在新婚之夜……

“反了,反了,你在下面儿……”吴邪挣扎着,有些着急的说道。

“……当时说好的,你是媳妇儿……”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让张起灵能够说出标准的普通话了。

“啥时候?”

“在船上……”

“你他妈,那种口音,谁能听清楚啊?”接着吴邪就学着那时候的张起灵口音说道“我行(雄)的,行(雄)的,……”

张起灵笑了,对吴邪说道“吴邪,我也行的……。”然后身子就压了下去。

“啊!~~~~”

语音不通害死人呐!吴邪流下了面条一样宽的泪水。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 会有一个好玩儿的番外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