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】“鱼”子偕老(八)

*ooc, 人鱼瓶X傻小子邪。傻小子强娶媳妇梗。甜,傻。短篇,略有些暗黑。不喜者请自动绕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(八)



张起灵在水下的视力很好,一下子就看到了浮在水底不动的吴邪,张起灵抱住了吴邪的头,嘴对嘴给他渡了一口气,然后快速的将他带到了海面。



天空也好像不再那么阴沉,雨好像变小了,风浪似乎也收起了它的愤怒,一切慢慢归于平静。



张起灵辩了辩风向和水的流向,对着一个方向张开了嘴,一个无声的音波传了出去,瞬间探测到了目标,带着吴邪朝那个方向游了过去,很快就找到了吴邪的船。



张起灵将吴邪弄上了甲板,吴邪仍在昏迷当中,虽然已经有了气息,但很微弱。这种情况很危险,张起灵之后还是给他做了急救措施,将他肚子里的水按压了出来,并给他做了人工呼吸,直到他的胸脯有了明显的起伏,张起灵才放心。



“……铃……铃……”吴邪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看到了张起灵,呓语了一下,之后又晕了过去。



吴邪生病了,这一天的大起大落让他的心神受到了很大的刺激。



先是捉到人鱼,并误会地认为人鱼已经同意了他的求爱,以至于让他觉得梦想得以实现,快乐到达了巅峰。之后又发觉人鱼是个男的,所谓的同意也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,这一下子又令吴邪梦想破灭,心情一下子好似由天堂坠入了地狱。



之后这场毁灭性的暴风雨又给了他很大的惊吓,坠海之后又濒临死亡。如果不是张起灵回来的及时,吴邪就真的死了。是个人经历这种大喜大悲,死里逃生的过程,不吓出病来才怪呢!

……



九月的海风并不寒冷,但在海中浸泡很长时间的吴邪却感觉到了寒冷。他浑身湿透,被海风一吹打起了寒战,之后身体迅速开始发热。



张起灵见到吴邪开始发热有些着急,他看了看四周,船上的东西几乎都被海浪卷走了,没剩下什么有用的东西。他好看的眉头皱了一下,对于人类这种情况他可以说是束手无策。



吴邪的衣服还在滴着水,张起灵很想把他的湿衣服剥下,但又苦于没有干衣服可以替换,心想这时候要有一个保暖的毯子就好了。他抬头张望,正看见那件很长的红裙子挂在了遮阳棚上,张起灵上前一把扯下,一摸是半干的。可能是先前虽被海水打湿,但由于面料是网纱,海风一吹就干了一半儿。



张起灵心想半干总比湿哒哒的衣服强,他快速的脱掉了吴邪的湿衣服,将裙子盖在了他的身上。红裙子的裙摆很大,张开足有三米多宽,几乎可以遮住吴邪的身体。



张起灵看到吴邪还是在不住地颤抖着,他的脸烧的红红的,身体卷缩成一团。张起灵犹豫了一下,似有什么事情让他不知道怎么办好。但最后他还是下定了决心,他掀起了裙子,躺了下来,一把将吴邪抱在了怀里。



吴邪感觉到了温暖,上一刻他还在做着梦,梦到自己在冬季寒冷的冰上行走,好冷,好冷,就快要冻死了!下一刻他就感觉到自己找到了一个热源,好温暖。于是他紧紧地搂住这个热源,一刻也不愿意撒手。



两个赤裸的身体紧紧地缠在了一起,实际上是一具身体紧紧的缠着另一具身体。

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海上早晨八点,太阳投下的阳光还是金色。一艘绿色的小船在海上漫无无目的的漂着,一团白色的布料,上面绣满了红色的大花,像一把撑开的、鲜艳的大伞罩住了两具赤裸的拥在一起的青年。



阳光透过网纱,将花朵斑驳的剪影投射在青年的脸上,显得吴邪格外的好看。好似谁的新娘?在等待着他的情郎掀开盖头。



吴邪总说张起灵是好看的,可是他不知道,在芸芸众生中,他的面容也是佼佼者,张起灵不仅内心中赞叹着。这一夜他们虽说没有做什么,但肌肤相亲,四肢缠绕,也让他认可了眼前的人。


“嗯!”吴邪呻吟了一下,他的神志慢慢回复清醒了过来。他感觉自己在搂着一个人,准确的说是被人抱着,而且他还感觉到他们好像都没有穿衣服,这就有点儿尴尬了。吴邪心想是哪个混蛋占老子的便宜。他抬头一看愣住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