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】“鱼”子偕老 (二)

*ooc, 人鱼瓶X傻小子邪。傻小子强娶媳妇梗。甜,傻。短篇,略有些暗黑。不喜者请自动绕行。

————

(中)

“嗯!嗯!……咳!”

吴邪收敛了猥琐的表情,擦了一下嘴角,假模假样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吴邪知道刚才自己的神情举动过分了。这要是把自己的小媳妇儿吓坏了,可就不好了。

吴邪赶紧将人鱼放在船板上,但是渔网并没有给他解开,仅仅把他的头从网中释放了出来。吴邪知道,人鱼的力量很大,一旦解开,也许就会被他跑了。

“你不要再挣扎了,这个渔网是特制的,你再怎么挣扎也是没有用的。”吴邪说道。

人鱼在渔网中挣扎了一段时间,感觉网子越来越紧,也就不在挣扎了,用像刀子一样的眼神儿望着吴邪。

一个人,一条鱼,两个人的眼神儿终于碰到了一起,两人这才看清了对方的长相。

吴邪倒吸了一口气,他都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。这也太好看了吧!吴邪第一次见到如此好看的人……鱼,眼前的人鱼简直可以把国内当前最漂亮的女明星甩两条街那么远。

长长的、规整的眉毛几乎快抹入了鬓角,狭长又大的眼睛,隐藏在长长的睫毛下。眼睛好像一块蓝宝石那样明亮,在内似还有一汪清泉波光流转。高挺的鼻梁下面是略薄的、红红的嘴唇。

这次吴邪是真的流口水了,他看了对方许久许久,直到口水滴到了他的脚面上他才发觉自己又失礼了。吴邪一边红着脸,一边用袖子擦着自己的口水,心想自己的傻样儿都被人看光了。但愿对方不要嫌弃自己才好。

“我叫吴邪,你叫什么名字?你会说话吗?”吴邪问道。

“…….”人鱼不语,漠然地看着吴邪。

“我叫吴邪”,吴邪指了指自己。又指了指对方,一字一句的说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会说话吗?”

“饭(放)……我……做(走)……”,人鱼的嘴巴动了动,似说话有些困难。

“饭我做?”吴邪有些疑惑,怎么突然扯到做饭了呢?他还要做饭了?你会做人类的饭吗?

“那个……饭还是我来做吧!以后再给你做。”吴邪想到了以后两个人的关系,不仅脸红了红。

“饭(放)……我……做(走)……”,人鱼似有些着急,再次艰难地开口说道。

“好,好,你想做饭你就做吧!”吴邪说道,心想人鱼怎么这么执着要做饭呢?难道已经知道我的想法了,现在就开始要家务分工了?

吴邪看到人鱼似乎翻了个白眼儿,心中又默念了几遍人鱼的话语,忽然恍然大悟似的明白了原来人鱼说的是“放我走”啊!

“放你走,那是不可能的。”吴邪对人鱼说道。

“为……沈(什)……么?你……会苍(唱)……格(歌)……?”人鱼口齿不清地问道,似乎每一次发音,都很艰难。

人鱼是被吴邪的歌声吸引来的,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类会唱人鱼的歌呢?

吴邪这一次听懂了他在问什么?

“因为我有人鱼的血统啊!我的奶奶原来就是一条人鱼,后来与我的爷爷相爱,自愿变成了人。”吴邪眨了眨他的蓝眼睛,人鱼似乎也从吴邪的眼睛中,看到了似乎只有他们族群特有的蓝色光影,在眼底流转着。

“你放心吧!我不会伤害你的,但我要你做我的媳妇儿。”吴邪说道。

人鱼摇了摇头,说道“我……行(雄)……的,行(雄)……的……”。

吴邪心想,她说“我行的……”,她行的?她这是答应了?太好了,吴邪心中十分欢喜,脸上露出笑容来。

吴邪脸上露出的笑容,看在人鱼的眼里则十分的诡异。

“你答应啦!太好了!你放心吧!从今往后,我会永远对你好。”吴邪说道。

人鱼无奈的翻转着身子,心想老子什么时候答应你了?焦急令他嘴中只发出了咿呀呀的动静,似想要表达什么,却不知如何去说。最后只是说出“我……行(雄)……的,行(雄)……的……”。

“你别急呀!你要是不信,我吴邪可以对天发誓,会一生一世的对你好,若违背誓言,情愿葬身大海。”吴邪把胸脯拍的啪啪响。

就当吴邪的话语落下的时候,似乎引发了大海深处的某种力量,似乎一语成谶,令天地为证。

吴邪不知道,对于爱情人鱼是不可以轻易发誓的,即使他有1/4的人鱼血统也不行,一旦发下誓言,终生不可以反悔。

人鱼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只见他脸变得更冷,神情变得十分严肃,似乎被什么气到了一样。最后口中说了一句“你……马(妈)……的……,舞(吴)……鞋(邪)”,就晕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:  哈哈哈哈,我写的小吴真可爱,我喜欢我写的小吴。

最后他终于明白了“我……行(雄)……的,行(雄)……的……”。
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,已经为时已晚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