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】“鱼”子偕老 (六)

*ooc, 人鱼瓶X傻小子邪。傻小子强娶媳妇梗。甜,傻。短篇,略有些暗黑。不喜者请自动绕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六)

吴邪似被滚滚的天雷劈中,好几分钟他都没有缓过来,一直盯着张起灵的那话瞅。张起灵似不愿意看到青年的失望,转过身去避开了他的目光。

“啊~~~!”吴邪痛苦的大喊一声,似不能相信他看到的一切。他见张起灵转过了身体,遮挡了那话儿。再看着那美丽的侧体,他感觉刚才的一切又都是在做梦,想要再次看个究竟。

吴邪走到张起灵的跟前,扳正他的身体,他又一次被天雷击中,但又不想相信那是真的,伸手就向张起灵的胯间摸去,张起灵一下子就抓住了吴邪的手腕,一个背口袋将吴邪扔进了海里。

……

当吴邪爬上船的时候,已经浑身湿透了。他坐在船板上,海水顺着他的脸颊滴滴答答的流了下来,弄湿了好大一块甲板。

他终于认清现实,他现在可以说是悲伤他妈给悲伤开门,悲伤到家了。

一分钟前,他还感觉到人生达到了高潮,达到了巅峰,下一秒就他妈的从巅峰上摔了下来,摔个稀碎不说,还是连渣渣都不剩的那一种。

他现在的心情就好比,大美女杨幂走到你面前跟你说,我们结婚吧!下一分钟你突然发现这他妈是个梦。简直是要多失望就有多失望。

……

那边的张起灵看着吴邪坐在甲板上不动。头耷拉在两腿之间,手捂住了脸,双肩在颤抖着。虽然没有声音传来,但张起灵知道吴邪在哭。

张起灵开始活动身体,做着伸展,踢腿和下蹲运动。显然新生出来的两条腿他还无法适应,连站稳都有点儿费劲。想要自由活动还需要一段时间。

吴邪转过了头看向了张起灵。心想,你一个大男人,为啥不长的丑一点?你为什么不长胡子?你为什么声音那么好听?你头发为什么那么长?你皮肤为什么那么白?你眼睛为什么那么美?你嘴唇为什么那么红?

这简直就是诈骗,是犯罪,不带这么玩儿人的……

一股愤怒从他的心头升起,几乎是吼着说道“你他妈是个男的,为什么你一开始不说?”

张起灵转过了头看向了吴邪,他指了指自己的裆部,生硬地说道“我……行(雄)的。”

“你他妈还说‘你行的’,你哪儿行啊?你是能给我生孩子,还是能够跟我过一辈子?”吴邪的眼泪又被气了出来。

“还你行的,你行的……,行的……雄……的?”等一下,吴邪突然意识到了张起灵不是在说“行的,而是在说雄……的……!……诶呦我去………”。

如果他猜想的没错的话,张起灵也根本就没有答应他的求婚,一切都是自己搞错了。吴邪又好似被天雷劈了一下。

“那么,你一个男同志,叫做……叫做……起玲……玲这么女性化的名字合适吗?”愤怒使吴邪说话都有些结巴了。

这回张起灵的眼睛似蕴含了一丝怒气,似乎在说,这一切都是你他妈自认为的好吗?吴邪看到了那双眼睛,知道了他可能又理解错了,也许他口中的“起铃”不是真正的起玲。

这回吴邪是真的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,一切都是自己做的,怨不得别人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太阳缓缓的沉入了大海,只露出了半边脸,似乎也不愿意看到这艘小船上发生的事情。

天空飞过了几只海鸥,不合时宜的发出了一连串的,尖锐嘹亮的“欧,欧,哦,哦,哦!”声。海鸥的声音很像笑声,也似乎在嘲笑船上有个傻小子干了一件特傻的事情。

天空变得暗了下来,收起了他和煦温暖的一面,慢慢的显露出阴暗寒冷的那一面,似无情才是永恒。海面也变得不再平静,一个浪打来摇得小船上下颠簸。

……

“你走吧!”最后吴邪有气无力的说道。他现在还有什么理由留住他呢?人家是男的,不可能跟你过的。你再有情,也都是没有用的。

张起灵这边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少了,他在船上来回走动了几圈儿,最后蹲在了青年的面前。说道,“舞(吴)……鞋(邪),谢谢……你的完(晚)……惨(餐),后会……有气(期)!”

听着张起灵别扭的发音,虽然他知道张起灵不是那个意思。但吴邪还是联想到,我他妈是完了……惨了,你最后还要气我一下,真是谢谢啊!

张起灵说完,看了看天空,辨认一下方向。虽然他现在变成了人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再变成人鱼,也许需要一个星期,一个月,再或者一年。但他不能够赖着不走,他知道离这儿不远有一座小荒岛,他可以暂时躲在那里。

张起灵走向了船边,就要往海中跳。这时吴邪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臂……

“你等一下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 可怜的小吴,这一天被天雷击中了好几回,为啥谈一个恋爱就这么坎坷呢?你们说虐不虐,虐不虐? 但是我喜欢,哈哈哈哈!\(ヒ•ω•マ)/真是个憨憨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