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花邪】小花,你在哭吗?

*重启后,一发完 ,甜

从雷城回来之后,大家各自都回了自己的家。解雨臣伤得最重,也回到了北京,在医院里足足躺了一个月。他家族事务太忙,根本离不开他,他好了一点,就搬回自己的家里疗养了。

吴邪特意去北京看望小花,伙计的开门,吴邪走进了小花的房间。小花背对着吴邪坐在一张办公桌前,吴邪听到一阵阵计算器的叮叮声传来,似乎计算着什么。

吴邪转到了小花的前面,不仅面色一凝,他看到了他有生以来从没有见过的画面,小花……好像在哭……啊!?

一颗又一颗豆大的泪珠,竟从小花的脸颊上滑落。小花的脸之前伤得很重,虽然都已经消肿了,但仍然能看到青一块紫一块的痕迹。原来俊朗的面容,现在也变得有些沧桑了,吴邪不仅在心里感叹着……

“你……小花……你怎么哭了?”吴邪问道。

小花拿过纸巾擦了把脸,不说话。

“谁给你弄的?”吴邪有些气急,他从来没有看过小花流过泪,哪怕是在雷城里,他被人吊打,也不曾见过他流泪。“有人欺负你?”

解雨臣说道“你想多了,上次伤到了眼睛,虽然没有大事儿,但也需要天天上药水儿。我刚刚上了药水儿。”

吴邪仔细看了看解雨臣的眼睛,果然有些红。

“那你就好好休息呀!还计算什么账目?多累眼睛啊!”

小花低下了头,看着面前的纸张叹了一口气。吴邪走了过去,拿起纸看了起来。“这是……?”

“对……,这是雷城的伤亡人员赔偿加补偿的账目表。”

“这数目也……太……大了……”,吴邪瞪大了眼睛。

“大吗?”小花反问,“我的伙计都是从北京城里找来的最好的,伤亡补偿金额自然也要按一线城市的计算。这一次,我损失了100多号人,一人就当赔300万的话,吴邪你帮我算一算,我需要赔多少钱?”

小花好看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,眼睛又湿润了,一颗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了下来。

“300乘以100,后面儿加一个万,3个亿!?……”吴邪的头上冒出了汗珠。

“还有没死的,受了伤的呢?我们解家名声在外,自然不可能赖账,也不可能少赔。零零碎碎加在一起,也需要3亿5千万。”

小花又拿起纸巾擦了擦眼睛,眼睛中的血丝看着更多了。

“吴邪……”小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“啊?”吴邪有些发愣。

“早些年,那个鬼玺,我帮你垫付的两个亿,你得需要还给我。”小花儿看着吴邪的眼睛,缓缓地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吴邪,这一次雷城,我们解家损失惨重,且一点儿收益都没有。而且救人也是我的主意,家中的几个老头子早就对我不满了,如果我不把这个坑填上,我就真得退位了……”。又有一颗豆大的泪珠,从小花眼中流出,小花吸了吸鼻子,说“这个药水儿真是太刺激眼睛了,眼泪一直流。下回真得换个药水儿了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脸色有点苍白,听小花这样说。也觉得自己太对不起他了。雷城这件破事儿也几乎把自己害惨了,自己死了一个伙计需要赔偿不说,连车也给卖了。还欠了外面儿几十万的高利贷。

最后与焦老板的对持,小花损失了那么多伙计,吴邪和小花都清楚,这一切阴谋都与他的二叔吴二白脱不了关系。吴家欠解家的,吴邪感觉自己没有脸面对小花。

“小花,我……没钱……”吴邪看着小花,小花不说话。

“如果可以,我可以把自己赔给你,除了钱,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……”吴邪说出心里话,他觉得自己欠小花太多了,哪怕是把自己的命赔上,也不能还清。

小花直直的看着吴邪的眼睛,认真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许久之后,小花说道“……真的?”

“真的!”吴邪神色肃严。

“我真的要什么都行?”小花再次问道,语气也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什么都行。”

小花走到了吴邪身边,一只手还吊着绷带,另一只手抬起抚上了吴邪的面颊。说道“我……要你……”

吴邪一下子愣住了,似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说道“小花,别闹,说正经的呢!”

小花欺身上前,一下贴在了吴邪的身上,说道“我没开玩笑,我认真着呢!”

两人离得很近,呼吸都吹到了对方的脸上。吴邪清清楚楚的看清了小花的眼睛,那双布满了血丝的漂亮的大眼睛显得与往常截然不同。他的眼神坚定,认真无比,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眼底跳跃着,似渴望肯定,害怕拒绝,带着些许的忧伤与小心翼翼。

吴邪很早就知道了小花的心意,两个人谁都没有说破,这么多年过去了,吴邪以为他们会以朋友的关系一直走到底。

看着解雨臣的那双透露出满怀渴望,又有些带着痛苦的眼睛。吴邪不仅想到发生在雷城里的那一幕。自己被枪击中,向下掉落的时候。却被绑着、倒吊着的小花一把抓住,那时的那双眼睛,透露着视死如归的决绝。

……小花,只要你想要,我吴邪还有什么不能给的嘛?

“……不当解家的当家了?”吴邪问道。

“不当了。”小花回答。

…………

吴邪笑了,“只要不叫我还那两个亿,你怎样都行……”

小花也开心的笑了,这次是真的开心。

“好,这是你说的,我先收一次利息。”说完小花将吴邪拖到里屋。

“你急什么?你的伤还没有好啊?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嗯,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你亲哪里?那里不脏吗?”

“哎呦我去……”

“啊……你要节制啊!小花……”

“别叫小花,叫老公……”

“我日你个仙人板板的,你有完没完?啊……”

……

(此处不可描述,省略1万字。)

……

…………

第二天早晨,俩人都睡醒了,躺在床上抽着烟。吴邪一脸的疲倦,小花则一脸的餍足。

“赔了……”小花说道。

“什么赔了?”吴邪问道。

“你说呢?生意赔了呗!”小花接着说道。

吴邪终于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,一脸愤怒地说道“你他妈是不是拔吊无情啊?!我上也被你上了,你现在跟我说这种话?”

“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!”小花笑得在床上翻来滚去。

最后抱着吴邪,亲了亲他的耳朵,在他耳边缓缓地说道“是你卖赔了!傻瓜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

吴邪说,不赔不赔,两个亿呢?

小花说,这次只是利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花:  不还钱就肉偿……
吴邪: 你咋早不说!

哈哈哈哈!

今天肝了4000多字,快来夸夸我呀! 好累!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