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19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 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----------
(19)

“胖子,我还不够主动吗?我就差洗香香,脱光光,主动爬到张起灵的床上,哀求他操我了……”

“诶!你还真说对了,你就得这样。”胖子呵呵的笑了一下。

“啊?”吴邪心想,我跟你开玩笑呢,你没有听出来吗?

“你指望你俩慢慢儿谈,然后用你的真心打动他,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来?那得等到猴年马月了!”胖子接着说道。

“胖子,那我该怎么办?”吴邪问。

“怎么办?凉拌。你们上回怎么办的?你们这回就怎么办呗!”

“啊?你是说,让我强了他……?”

我擦!我听到了什么?胖子不仅在心中爆了一句粗口。“上回是你强了他?”胖子不仅瞪大了双眼。

吴邪自知说错了话,但又不好改口说是张起灵强了自己,只好继续撒谎。

“嗯,嗯……当然,小爷我这样英姿神武,雄姿英发,英姿绰约,凤骨龙姿的。张起灵怎么会不愿意屈服在我的身下?”吴邪口无遮拦地说着瞎话,最后还心虚地补充一句,“小爷当然是上面的那个了!”说到后来他自己都有点相信了。

胖子心想,我看你是顾盼生姿,搔头弄姿,故作姿态吧!你就吹吧!就张起灵那个战斗力,就是重来100回,你也是下面儿那个。但他又不好驳了吴邪的面子,只能嘿嘿的干笑了几下。

吴邪不仅想起了上回结合的事,脸就红了起来。

“那种事情,怎么好意思再干第二次,况且这次小哥失忆,将我的事都忘光了。”吴邪低下了头,有些不自然。

“小哥,他……”胖子本想把小哥儿没有失忆的事情说出来,但转念一想,如果吴邪知道,肯定会与张起灵发生更大的矛盾,还不如现在这种状况。

“小吴啊!话说脸皮薄吃不着,脸皮厚吃个够。男人追求男人呢!就得脸皮厚一点。就小哥这个姿色,你可知道有多少个人都排队等着做张起灵的向导?都能从地球排到月球上了。”

“你知道霍家那个小妞儿,叫霍玲的,从五年前就惦记上你家小哥了,现在还独身呢!听说张起灵恢复了自由身,现在正挖空心思地想把你家小哥儿弄到手呢!”

“还有向导站的那些女向导,天天主动在路上装偶遇堵你家小哥。”胖子接着说道,吴邪知道胖子说的都是真的。

“你得先下手为强啊!”胖子把劝说张起灵的那一套用在了吴邪身上。胖子心想,张起灵没有上套儿,那是他老奸巨猾。但吴邪这个小家雀儿,还是很容易忽悠地。

“……”

“只要你家小哥儿愿意,什么匹配度不匹配度的,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儿,人家女同志有优势啊!”胖子装出了一副甚是着急的神态。

这句话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吴邪又咕嘟咕嘟地把一整杯啤酒灌进了肚里,终于下定了决心,说道“好!老子干了……”

“对,干就对了。”胖胖子哈哈大笑,计划成功一半儿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吴邪和胖子吃的是中午饭,回到塔里已经下午五点了。吴邪喝多了,胖子架着吴邪来到张起灵的办公室,想把吴邪交给张起灵。

张起灵正在和张海客谈论着事情。吴邪看到张起灵,就想到了中午胖子的那席话,突然有一股不甘涌上心头,他撇开胖子,晃晃悠悠的走到了张起灵面前。

“小哥,你跟我说实话,我到底哪里不好?让你不喜欢?”吴邪贴近了张起灵,酒气喷了张起灵一脸。

“我到底要怎么做?你才会重新喜欢上我?嗯?”吴邪的眼圈儿发红,身子再也站立不住,几乎靠在了张起灵的身上。

张起灵看一眼旁边儿的胖子,胖子不好意思地说道,“中午喝了点儿酒。”胖子心想,天真你这效率也太高了,说干就干,你真的不是东北人吗?

“吴邪,你喝多了,先回家吧!”张起灵说道。

“回家?我得先有个家……张起灵,我现在算什么?你说啊?”吴邪拽起了张起灵的衣服,声音变得大了起来。

胖子见状,走到张海客的旁边,就想拉着他往外走。张海客小声地对胖子说“先等等,我们再瞧一会儿!”

胖子心想,你丫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?一会儿有你好看的,胖子悄悄地退到了房间的一角,只有张海客不知死活的继续在旁边儿看着热闹。

“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?”吴邪的眼圈儿更红了。

“吴邪,别胡闹。”张起灵冷着脸说。

“胡闹?老子认真着呢!现在如果我找其他的哨兵你是不是都不介意了?”吴邪继续问道。

“你敢!”张起灵的脸更冷了。

吴邪本想得到张起灵的回答,可张起灵就是不给他想要的答案。吴邪的倔脾气犯了,他一把抓过旁边看热闹的张海客。

“我不敢?你看我敢不敢?”说完,就朝张海客的唇亲了过去!

张海客整个人都傻了,本想做一个吃瓜群众看一会热闹,没想到就这样被卷了进来。


没等吴邪亲下去,张起灵瞬间就来到了他们的跟前,一拳将张海客打飞了出去。

砰的一声巨响,张海客飞出去三米,将一侧书架撞倒,书本哗啦啦地撒了一地。

“妈的!我恨你们这对……狗男男……”在书本堆儿里的张海客口中断断续续地诅咒着。

在另一个角落的胖子不厚道地嘿嘿笑了起来,心想,该!该!活该!让你丫的看热闹,嘿嘿……嘿嘿……



―――――

作者吐槽: 就喜欢张海客这种不怕死的看热闹精神!酒醉的小吴真是可爱。

这章本想就完结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又写长,抱歉!有时候实在是找不好节奏,下回再写文章,再也不说什么时候完结了,丢脸啊!(ʃᵕ̩̩ ᵕ̩̩⑅)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