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【瓶邪/哨向】自动配给 (15)

私设很多,如果不知道哨兵向导是什么的,请自己上网搜索,这里只简单的讲述。 中短篇,不会太长。He,基本清水,即使开车也是假车。ooc预警。

----------

(15)



当吴邪醒过来的时候是三天后,他发现自己在一张床上,他知道自己获救了。



当他想到张起灵的时候,一股巨大的缺失感向他袭来,压迫的他都喘不过来气了。这种灵魂似被抽走一半儿的感觉令他头痛欲裂,身体颤抖,就好像身体在冰窖里一样。



他叫着张起灵的名字,在床上大声的哭泣。声音引来了人。



“吴邪,别哭了,你停一下听我说。”张海客在吴邪的床边说道。



“族长,他没有死……”



吴邪的精神都在自己的空间里,没有听到张海客的话。张海客又重复了两遍,看到吴邪还是那个样子,他气的对吴邪脑袋就是一巴掌。



“别嚎了……,张起灵他没有死。”张海客对着吴邪的耳朵大声的喊道。



吴邪愣住了“你说什么?”



“我说张起灵他没有死,你死了他都不带死的!不要诅咒我们族长好不好?”站在旁边的张海杏抢先说道。



“张起灵他没死……”吴邪有些不敢相信,他明明看到张起灵的头部被子弹射穿,头盖骨都被打下了一块。



“我们张家的哨兵怎么会那么容易死?更何况是族长这种黑暗哨兵呢?像对待3S这种哨兵,最好的确认死亡方法就是把脑袋砍下来,要不然都可能会活过来。”



“你们族长真的不是妖怪吗?”吴邪不知不觉地把心里话问了出来。吴邪对这种蟑螂似的生命力十分的诧异,这简直不是人好吧!



“你才是妖怪?你全家人都是妖怪?”张海杏不高兴地说道。



“他现在在哪儿?”吴邪着急的个问道。



“就在你隔壁的房间里。”张海客回答道。



吴邪跌跌撞撞地连忙冲进了隔壁的房间。他看见张起灵躺在床上昏迷着,连忙拉住了他的手。一股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情从心间升起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。



再旁边的一直负责看护的胖子看到此情景也不仅感慨万分。拍着吴邪的肩膀说道“天真,小哥的生命力很强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

“但他为什么还没有醒?我们的精神连接为什么会断?”吴邪有些不解。



“医生说,张起灵头部被击中的位置,正好是负责精神连接的那部分,因此才会导致精神连接中断。”胖子解释道。



胖子继续说道“我曾经看到一个张家的哨兵,脑袋缺了1/3还活得好好的,你家小哥脑袋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,吴邪你就放心吧!他们张家人都是妖怪来的。”



听了这话后,张海客和张海杏不住的翻着白眼儿,但他们心里不置可否,张家人的体质确实像胖子说的那样。



“倒是你吴邪,你的伤倒是挺重的,好好休养吧!”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。

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吴邪把自己的病床搬到了张起灵的房间,他现在一刻也不想和张起灵分开,拉着张起灵的手开始反思与张起灵的这段婚姻。



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段婚姻呢?他开始回忆每一个与张起灵相处的片断。



他想到第一次与张起灵见面,就被黑豹的那双幽深不见底的眼睛吸引住了,接着就不受控的就想与之接触,这难道就不是一见钟情吗?



之后那些逃避的日子,那个苦涩的吻,不想结合的从来不只是自己好吧?



再后来,他从张起灵的记忆中看到,那些夜晚,黑豹都偷偷地站在自己的床前看着自己。那些辗转反侧,求而不得,欲拒还难的情绪整晚都深深地折磨着张起灵。



他又想到了结合热的那晚,张起灵那变态的自制力,紧攥的双拳,苦苦的支撑不想伤害到自己,这难道不是对自己的一种爱嘛?



而自己做了什么呢?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他的底线。令他求而不得,进退两难。难道搂着别人精神体睡觉的不是自己吗?引发结合热的不也是自己吗?



自己卑鄙的站在了受害人一方,将无辜的张起灵推到了施暴者的一方。自己自欺欺人地将一切责任都怪罪到了张起灵的身上,给了他难以想象的压力,自己是不是太无耻了呢?



还有自己那可笑的自尊心,婚后都没有好好的对待过张起灵,张起灵却在包容着自己,爱着自己,在床上哪怕怎么想要都会克制自己,尊重伴侣的意愿。这样的人不值得爱,那么天下的人就没有谁值得爱了!



吴邪现在才深深的体会到张起灵的好,明白了自己也是爱着张起灵的,只是以前自己那可怜的男性自尊心不肯承认罢了……



吴邪的眼泪滴答滴答的落在了张起灵的手上,心中期望张起灵快点儿醒来……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吐槽: 还是非常喜欢he结尾的,如果可能永远也不写悲剧。结局是圆满的,但过程是痛苦的,你们感觉虐不虐? 我个人还是喜欢中间有点虐的小情节的,我感觉自己好变态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