谪仙_自在随意

基本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各种cp组合,自在随意,佛系,这个号只发盗墓cp,盗墓同人。另一个号九歌,瞎写乱扯。

一个作者自己的公告

* 不是小说

我这确实是一个新号,因为这几篇文章写的好,有了热度。有人就把我那个旧号翻了出来。说我诽谤吴邪?说我蹭热度,简直是可笑之极。……

那个旧号 @天命玄鸟 ,早前的一篇文章,我的tag打错了。因为以前很少用老福特,有的功能我根本就不懂。下面有100多条留言都是污言秽语,骂我说我蹭热度。出于自身的修养以及确实是自己打错了tag了,我根本就没有回嘴。而且把文章也删掉了。那是我一篇闲谈式小文,那时候博里头都没有其他的文章,说我蹭热度不是很可笑吗?

对于所谓的黑吴邪,我只是表达,调侃一下三叔你为什么把吴邪写的这么胖,和小哥在一起都不美观了。就有很多人在下面说。胖子就不可以耽美吗?为什么黑吴邪是个胖子?

我想说,哪只眼睛看到我说胖子不可以耽美了,从来都不鄙视男男,好吗?说吴邪胖,是原书中前7部中,三叔就是按照自己的原型,设计的吴邪。以前也看了很多瓶邪文,从意志中认为和张起灵很配对,后来忽然读到吴邪体重那一段(蛇沼鬼城第二十章迷路),我都十分的诧异,后来我还为此,做了专业的考证。在吴邪体重这一块,三叔有多个地方,写的是不一样的。

三叔后来女性读者增多,以及拍影视剧的需要,吴邪才变得美形的,我说错了吗?从来都没有黑吴邪的意思,就是有的人根本就听不出来什么是调侃?为这种事情争来争去有必要么?

到现在还有人,不断的问我,为什么要黑吴邪?我想问一下到现在问我的人,能不能提升一下理解能力?

因为我的写作范围比较广,还会涉及到漫画。想写,想画的东西很多。现在我想把瓶邪类耽美文和其他文章分开放。旧号会放有盗墓的同人文(非瓶邪类cp),以及打算写一些我将要写的玄幻类小说,以及各种文学小文。

现在就有人说我这个新号是蹭热度,都把我气笑了。这个新号每一篇文章,都是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,其他的我什么都没有提。热度上去了,不因为文章写得好吗?我蹭谁的热度啦?我用什么方法蹭热度了?

有的人就是看不惯别人好,就说三道四,拿别人的沉默当傻子,别人不吱声就当人好欺负。

有的读者,只吃耽美文,他不愿意看其他的文章,所以我才特意分开的。我从来没有否认这两号不是一个人,在微博上我都没有分开的,好吧!有心的人,就会知道这两个号都是我的,谁再诽谤我换马甲,那诽谤者原地爆炸。这个新号,我从来都没有说瓶邪唯一,不拆不逆的,我只是说我想到什么我就写什么!我有踩谁了吗?

我即是盗墓原著粉,也是瓶邪粉,也是张起灵粉,都喜欢,我即会写瓶邪文,也会写盗墓同人文(包括男女cp)。如果有人接受不了,可以不看我的文章,什么时候我都这么说。文章之前我都给出清楚的提示,就怕有人误入不适,这难道不是对读者的遵重吗?如果再有人说三道四,我一定会骂回去的。

还有人说,写玛丽苏bg没流量,就转写瓶邪蹭流量,真是好笑。在老号里我一开始(没有写文儿之前)就声明玛丽苏文,瓶邪文,任何文我都可能写,诽谤我的人是不是眼瞎?还是理解力有问题?还是逻辑低下?

我也没想成为专写瓶邪的太太,有了好灵感,就写一个。没有,就写其他的文。没有什么转不转的,想到哪个梗就写到哪个梗,自在随意。写瓶邪获得的流量是意外的收获,从来没觉得自己的文笔有多好,可以获得别人的青睐。

写瓶邪也并非突发奇想,事实上,在没有用老福特写文(2019年)之前,一年前(2018年)我就画了一个中篇的瓶邪漫画,我只是懒得发。如果在老号,最先发的是瓶邪漫画,我还会被别人诽谤玛丽苏蹭流量吗?如果我想蹭流量,我早就蹭原作者发文儿的热度发了,谁见过捂住一年不发,这种傻逼蹭流量的?。真是气死老子了。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发。

最可气的,像这种逻辑低下的诽谤者说的话全是漏洞,竟然有人相信,很多人不分是非,言语低下地攻击我。即使我们有不一样的观点,也可以互相讨论,不至于恶语相向吧!还能不能做一个有素质的文明人了?国家的九年义务教育都教育到狗的身上了?

我基本属于佛系,即腐又直,什么都吃,男女不忌,无论谁跟谁,谁上谁,只要故事好,能得到美满的结果,我都喜欢,想到好梗我都会写。而且我这个人神经比较大条,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,说到哪儿就写到哪儿,没有什么规划。

作为一篇文章,不一定都是甜的,也有悲的,和将某个人物写成反面人物。只有对立性强,文章才好看。即使想要黑某个人,也是作者的权利,容不得其他人说三道四。

人是矛盾又复杂性的生物,一篇吐槽式小文,也仅仅说明那人的一点观点,不代表他的全部想法。

自从有了上回的教训后,每篇文章,在发表之前,我都会检查tag是否打对,我也在文章之前标明了文章的性质,这难道不是对读者的一种尊重嘛?读者没有自己的选择权吗?

那个说我的人只吃瓶邪文,就不许别人吃其他的cp了?就不许别人写别的盗墓同人文了?你以为你是谁?

从来不见别人的努力,用狭小偏执思想歪曲别人的文章内容,断章取义,分不清什么是调侃什么是诋毁?毫无根据就在那儿随意的诋毁诽谤,谩骂别人,不知道谁不要脸。
说我蹭热度,现在不知道是谁蹭谁的热度,不要脸。

(以上文不严谨的地方有修改)

评论(28)

热度(18)